华子咕咕咕

雷拆逆,虾爬子

【泰托】短打

阳光泰罗x丧病托雷


00C严重,无厘头无逻辑有感而发;

有个人情感代入    第一人称


啊,想不明白,明明自身很弱小还要顽强。


“当然是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所以更努力呀,人类明明是弱小的身躯但可以为了国家发展更好的科技,散发更大的能量就是弱小却存在下去的意义啊!”


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但是还是好不甘心,你应该更关注我的才对。(这里是我发疯写的)


果然还是好没有意思啊,没有泰罗在的地方感觉深处寒冷之地,如同冰窟,明明光之国很温暖的,火花塔的光芒遍布角落。


离开泰罗后我曾去过邱瓷欧拉星,最终的结果就是斯纳克被我亲手杀死,地球有我掀起的破坏。


最后是来到地球的你,我再一次见到了你。泰罗,我的太阳。我利用格理姆德将你的意识困在脑海深处,在那之后是我第一次与你相处那么久,我很想你,可我更想追上你,命运的那可相交既是我们的终点。

最终还是我输了,不过我也没有输,光明不是永恒的会消失,会被侵蚀。

离开光之国后我去到了地球,进入了zat后我任然想念你,而我回家后,你离开了……再见面时我们的最后一次拥抱是奥特炸弹所带来的掩饰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